繁星点点@yu

都可以磕!

我只是个炮灰啊

是ALL瑞

私设嘉嘉比格瑞高

ooc警告


01

昏暗的房间内,躺在床上的人忽然一个弹神站起,双手握拳做出了防御的姿态,打量着周围陌生的一切格瑞不禁皱起了眉:“这里是……哪里?”

“积分榜排名第二的格瑞大人您好,我是系统1081号很荣幸为您服务!”

面对脑内突然出现的声音格瑞表示,只要你经历过无数次大赛bug那就没什么好惊讶的了:“所以这里是哪里,我为什么会在这儿?”

“呃……这个,就是,嗯……”听着系统明显心虚的声音格瑞眯起双眼冷声道:“说!”

“那个,这个世界是由吃硬糖的女巫所创作的玛丽苏世界,原身是女主异父异母也就是收养的哥哥,由于身份的原因自卑又偏激,处处针对女主而遭到男主们的教训,最终含恨退场,由于角色怨念太大导致原世界受到波及,所以……”

“所以你们就把我送了过来”,格瑞抬手按了按隐隐作痛的太阳穴,鬼知道为什么他活了十七年还要接受这么个诡异的设定!

放弃般的叹了口气:“所以,我需要做什么?”

“大人只需要狠狠的打女主的脸,让大家对您刮目相看就行,尤其是嘉德罗斯、雷狮和安迷修三位大……咳,是三位男主,完成度越高回到大赛中您将得到的奖励就越丰厚。”

在听到嘉德罗斯这四个字时格瑞就已经石化了,听到后两个名字时,格瑞心中只有一个念头:来,作者,烈斩想和你认识一下。



其实有伏笔,事情没那么简单,请尽情发挥你们的脑洞(当然,不是刀子)

评论(8)

热度(585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